唐山世园会票务政策公告 年票每张50元

2016-10-17 09:11: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进一步增强唐山人民的获得感,让更多市民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经唐山市委、市政府批准,自2016年10月17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继续对游客开放。

    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进一步增强唐山人民的获得感,让更多市民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经唐山市委、市政府批准,自2016年10月17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继续对游客开放,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票务政策

    自2016年10月17日开始,执行以下政策:

    (一)门票:分为普通票、年票(均包含游客意外伤害保险),唐山本地居民和外地来唐长住居民可购买年票。

    1.普通票:旅游旺季(4月至10月)每张90元,旅游淡季(11月至次年3月)每张50元,包含唐山龙泉寺、植物风情馆、低碳生活馆门票。

    2.年票:每张50元。包含唐山龙泉寺门票,不含植物风情馆和低碳生活馆门票。

    3.植物风情馆门票每张10元,低碳生活馆门票每张10元,唐山龙泉寺门票每张10元。

    备注:园区举办大型专项活动时,游客需另行购票,相关票种和票价以官方公告为准。

    (二)电动观光车票:每张5元(上下一次)。

    (三)停车场实行收费管理:按次收费(每次不超过12小时),小型、中型车(30座以下)每次5元,大型车(30座及以上)每次20元。

    二、 门票优惠政策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以下人群实行免费入园:

    (一)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需在成人陪同下免费入园。

    (二)年满70周岁及以上老人,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园。

    (三)残疾人,需持残联、民政部门、军队颁发的有效残疾证及本人身份证件免费入园。

    (四)现役军人,需持本人有效军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士官证、士兵证或学员证免费入园。

    (五)离休老干部,需持本人离休老干部证和身份证免费入园。

    三、入园门区

    自2016年10月17日开始:对世园会原有6处门区,进行相关调整。具体如下:一号、三号、四号、五号、六号门区暂时不变,二号门区调整至唐胥路与环湖路交叉口游船码头。

    备注:去往低碳生活馆及少儿世博园的游客,可由四号门区入园;履坦桥与唐胥路交口,设置临时通道和出入口,游客可由此通行南北园区。

    四、购票须知

    (一)普通票:10月17日开始每天8:30至17:30售票,游客可到各门区售票亭购票。

    (二)年票:10月16日开始,每天8:30至17:30,游客可到世园会一号门区售票亭办理 2017年年票。办理时需提供如下资料:

    1.唐山本地居民需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外地来唐常住居民需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居住证原件。

    2.未办理二代身份证居民及1.3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登记身份证号。

    2017年年票,自2016年10月17日起有效,使用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

    五、入园须知

    1.普通票:每天8:30开始入园,17:30停止入园,19:00闭园,游客持票从各门区入园。

    2.年票:每天7:00开始入园,19:00闭园。凭身份证购买年票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在各门区指定年票专用通道入园;凭户口本或其他证件购买年票的游客,凭办理年票时使用的证件入园。

    六、其他事项

    1.对本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世园会热线:400-988-2016。

    2.本公告由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唐山市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

    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5日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闭幕:171天向世界展示新唐山(组图)

2016-10-17 08:09:02

世园会成为唐山城市发展新的历史起点,这张世界级“名片”也成为唐山建设沿海强市的强大动能。世园会闭幕不闭园,精彩“永不落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