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十八堂国家旅游度假区动工

2016-10-17 09: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由蔚县和香港兴业中国资本有限公司、香港太阳旅游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中昂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建设的蔚县十八堂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式动工,其将致力于打造“京西——北太行”国家级新兴旅游目的地。

    河北新闻网讯(张武、王雪威)近日,由蔚县和香港兴业中国资本有限公司、香港太阳旅游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中昂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建设的蔚县十八堂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式动工,其将致力于打造“京西——北太行”国家级新兴旅游目的地。

    新开工的十八堂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蔚县南部,整体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计划投资35亿元。而启动区——上苏庄作为蔚县主推的28个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之一,将以云锣古堡为依托,以民俗演绎和十八堂佛教养生为特色,以特色餐饮为引擎,未来3-5年将整体打造为AAAAA级旅游景区。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城管局1200余志愿者赴旅游区洗城

2016-07-20 09:40:49

7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1200余名志愿者赴金梦海湾浴场举行今年以来第九次大规模“全民洗城”活动。

“涞易涞旅游区”正式命名“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2016-04-08 10:43:57

4月7日,省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涞易涞旅游区”面向全球征名的结果:“涞易涞旅游区”正式命名“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2016年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将在此地举办。

张家口涿鹿县黄帝城遗址旅游区成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2016-03-07 09:47:29

近日,中国侨联确认涿鹿县黄帝城遗址文化旅游区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并授牌。这是黄帝城遗址文化旅游区继2011年成功晋升国家4A级景区以来荣获的又一殊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