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年底并网

2016-10-17 09: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笔者在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今年年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河北新闻网讯(孙明鹏、王雪威)近日,笔者在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今年年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由国家电投宣化龙洞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位于宣化区深井镇,共建50个光伏方阵,每个方阵建箱式变压器1台、逆变器2台,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0.68亿千瓦时,与同等供电量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2.3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23万吨,烟尘排放量14.5吨,二氧化硫排放量53.16吨,氮氧化物排放量130.3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崇礼王山坝风电场并网发电

2016-10-16 14:40:24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崇礼区王山坝风电场项目已于7月完工, 目前正式并网发电。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2016-09-29 08:28:11

9月27日,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东方能源石家庄分公司与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投资4000余万元,通过铺装在7座厂房屋顶上的光伏组件发电,采取“自发自用、余量上网”运行模式,在满足企业自用电后,剩余电量将接入电网。

清华大学专家就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到承德进行考察指导

2016-09-26 11:24:08

日前,清华大学特种动力研究中心系统集成实验室主任黄德洪到承德市就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应用进行考察指导,此行也是“清华教授专家承德行”——清华大学·承德市企业对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3 10:33:48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赤城县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三道川乡16兆瓦光伏农业电站项目均已实现并网发电,龙关镇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正在建设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