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规模最大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落户阜城

2016-10-17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阜城县明鑫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在古城镇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衡水市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苗凤强、郝红军)日前,阜城县明鑫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在古城镇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衡水市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江苏迪盛四联新能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约10亿元,运营周期为25年,项目区涉及古城镇、建桥乡两个乡镇,共设计建设12亩智能温室、100亩冬暖棚、350亩蘑菇棚、350亩春秋棚和800亩高架棚。项目投产后年均发电量约5900万千瓦时,年均发电销售收入将达到5400万元,高效农业年均销售额将达到1600万元。同时,还将精准扶贫2000户,每户可获得每年3000元的扶贫款,持续扶贫20年,累计扶贫金额将超1.2亿元。

相关新闻

晶龙力拔国家首批光伏“领跑者”头筹

2016-10-13 08:57:01

凭借技术优势,在日前国内首批以提倡技术领先的山西省大同市“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晶龙在众多光伏企业中力拔头筹。

张家口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年底并网

2016-10-17 09:19:17

近日,笔者在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今年年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赵勇:大力推进光伏扶贫 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2016-10-12 07:20:47

在10月11日召开的我省光伏扶贫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赵勇强调,要大力推进光伏扶贫,在具备条件的农村特别是贫困村建设村级光伏电站,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可持续脱贫。

英利举办第三届光伏技术创新博览会

2016-09-29 17:08:03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想无限、绿动未来”,5大展区,29个展台,展出了英利近年来取得的4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