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职工踢毽团体比赛

2016-10-17 10: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助力冬奥氛围,张家口热电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奋进杯”职工踢毽团体比赛。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职工踢毽团体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助力冬奥氛围,张家口热电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奋进杯”职工踢毽团体比赛。来自各个岗位的11支代表队、88名职工充分展现了勇拼搏、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王雪威 马丽娟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

2016-10-13 11:02:53

10月12日上午,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在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衡水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开幕(图)

2016-10-16 17:18:32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将在此间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

2016-10-09 09:07:27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共吸引了王庄子乡机关及各村的三十多位书法爱好者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