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红领巾小讲师”开讲了

2016-10-17 10: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截至目前,路北区61所小学已全部建立“红领巾小讲堂”,评选出各级“红领巾小讲师”600余名,两年多来宣讲1000余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刘伟)日前,路北区“红领巾小讲师”2016年首场巡讲在光明实验小学报告厅开讲,“红领巾小讲师”通过自己的视角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年6月,全市首场“红领巾小讲堂”在路北区西山路小学开讲。60名区级“红领巾小讲师”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让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的方式,用评剧、快板、童谣等多种表现形式,让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趣味多样。截至目前,该区61所小学已全部建立“红领巾小讲堂”,评选出各级“红领巾小讲师”600余名,两年多来宣讲1000余场。

相关新闻

下花园区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

2016-10-13 17:29:47

近日,下花园区在水泉公园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将全区近年来评选出的道德模范、美德人物、文明标兵等30多位“花园好人”的事迹进行集中展示,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大厂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2016-09-26 10:05:38

“说话就得算数,咋说就得咋办。”在大厂回族自治县2015年“身边好人”交流活动现场,主持人电话连线了因接全村几十个幼儿和小学生放学而未能出席颁奖活动的陈振、郭建华夫妇,他们质朴的语言震撼了全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什么是诚实守信。

为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2016-09-19 11:10:55

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学术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