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庄创业广场启动  八家众创空间 打出“组合拳”

2016-10-17 11: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5日,“十城百家众创空间联动暨国际庄创业广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国际庄创业广场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国省)15日,“十城百家众创空间联动暨国际庄创业广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国际庄创业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石家庄首家已成型的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地,现已有八家众创空间入驻,还有众多创业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培训机构等签约,这些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将进行资源整合,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

沧州市众创空间首次跻身“国家队”

2016-10-13 14:16:22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我市东光创盟众创空间、任丘Binggocafe众创空间、黄骅新林坡3家众创空间上榜。这是我市众创空间首次跻身国家级。

让“双创”持续释放新动能
——我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纪实

2016-10-13 09:52:34

经济新常态下,创业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的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