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首届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10-17 14: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14日,2016年保定市首届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在保师附校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志武、徐华)10月14日,2016年保定市首届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在保师附校正式启动。

    保定市首届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率承办,国网保定供电公司、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协办,旨在加强青少年健康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传播科学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健康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启动后,主办方组成的讲师团将利用一个学期的时间走进我市中小学校园,对老师、学生及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公益宣讲,集中培训校园保健医生和部分生活老师,并开展演讲、辩论、竞赛、体验、演练等系列公益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善美保定贡献力量。

    由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率发起的校园社团组织------传媒社团也同时随之正式启动,将组织孩子们开展多种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一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易县家乡文化进校园活动扎实开展

2016-10-14 16:24:43

近年来,易县家乡文化进校园活动扎实开展,教育面貌发生了全新变化,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媒体多次报道该县教育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以文化进校园推进德育工作的做法,为新时期基层德育实践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馆陶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0-15 22:34:36

日前,在馆陶县实验小学,馆陶县交警大队民警详细地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这是该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

三谈“戏曲进校园”:面向大多数青少年

2016-10-14 10:09:43

关注大多数,是“戏曲进校园”工程的初衷和方向。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更新、细化顶层设计,以“精准”的科学态度助益未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