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10月22日在石家庄举办

2016-10-17 14: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软件开发等。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由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于本周六在(10月22日)石家庄原火车站展厅举办。大会将设展位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软件开发等。

    记者还获悉,大会除了现场人才交流会以外,线上线下还将同时联动。北京人才网、北方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同时发布大会信息,为京津冀三地人才和企业提供便捷的网络招聘服务。

    此外,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河北省人才市场在11月份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26场现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在武清举行

2016-10-17 10:01:04

10月15日,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在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公园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