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百对新人演绎“山楂树之恋” 盘点河北最浪漫集体婚礼

2016-10-17 17: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士威
10月15日上午,衡水首届山楂艺术节上,百人婚礼秀拉开帷幕,100位新人如约来到山楂小镇邓庄。在万亩山楂林,见证他们的“山楂树之恋”。

    衡水百对新人演绎“山楂树之恋”

    10月15日上午,衡水首届山楂艺术节上,百人婚礼秀拉开帷幕,100位新人如约来到山楂小镇邓庄。在万亩山楂林,见证他们的“山楂树之恋”。

    此次的婚礼仪式秀不同于以往严肃的穿婚纱念誓词仪式,而是通过各种小主题游戏考验彼此。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新人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却很高涨,情侣默契考验、夫妻对对抱、雨中拥吻10分钟等环节,让新人们不再害羞,纷纷玩起游戏,沉浸其中。

    “教师节”校园汉服集体婚礼亮相石家庄

    为倡导绿色婚典,宣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教师营造温馨、幸福、愉快的生活和工作氛围,在2016年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办校园汉服集体婚礼。

    婚礼仪式上,举旗侍者、提灯侍女身着汉服鱼贯而出,12对新人也在礼乐中走向礼台。伴随着赞者唱出三拜礼、对席礼、同牢礼、合卺礼、执手礼等,新人按照汉婚传统礼俗一一行礼。现场气氛浪漫、典雅。

    唐山团市委举办公益集体婚礼

    5月15日,河北唐山南湖公园市民广场内鲜花涌动、笑语如潮,处处洋溢着爱的温馨,共青团唐山市委在这里为百对新人举办“2016·情定世园”公益集体婚礼。百对新人身着盛装,在现场来宾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庄重地沿着鹊桥步入婚礼舞台,走进美好神圣的婚姻殿堂。

   20对90后新人张北办集体婚礼 情定草原天路

8月25日,来自我省的20对90后新人,在冬奥会冠军赵宏博、申雪夫妇和邯郸“钻婚夫妇”王力金、黄绍珍的见证下,在张北县草原天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

    秦皇岛9对新人喜结连理

    一束束彩球飞向蓝天、一张张笑脸灿烂如花、一声声祝福温馨传递……9月28日上午10点58分,秦皇岛某公司举办第9届集体婚礼,9对新人喜结连理,手挽着手进入婚姻的殿堂。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新人们踩着红毯步入礼堂,9对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和掌声中,在领导和同事的共同见证下,许下相守一生的婚姻誓言,交换爱的信物,深情拥抱在一起。

    邢台汉式集体婚礼迎“七夕”

    2015年8月16日,新人们在举行传统的汉式婚礼仪式。当日,一场别具特色的汉式集体婚礼在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绿岭“市外桃源”举行,新人们身着华美汉服,演绎汉式婚礼礼仪,展现传统文化魅力,迎接8月20日“七夕节”的到来。

古城保定再现集体婚礼:浪漫温馨向“幸福启航”

集体婚礼上新郎骑自行车迎娶新娘。

    6月21日上午,第四届幸福启航•维然之夏•保定晚报公益集体婚礼暨婚礼文化节在保定人民广场举行。66对新人同时步入婚姻殿堂。

   廊坊婚博会举行新中式集体婚礼

    5月17日,在第五届中国 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新中式集体婚礼的现场,10对新人身着古装,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浪漫婚礼。在充满喜庆的中国传统音乐中,一对对新人手持同心结,身着凤冠霞帔,在古色古香的舞台上举办婚礼盛典。

    沧州市举办残疾人集体婚礼 6对新人喜结连理

5月12日,新人在婚礼仪式上举杯共庆。当日,一场残疾人爱心集体婚礼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6对新人在亲朋好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祝福声中走进婚姻殿堂。

相关新闻

献县:10名乡村特岗教师举办集体婚礼(图)

2016-09-12 14:03:10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前夕,一场特殊而有意义的集体婚礼在献县举行。10名走下讲台、换上传统汉式新婚礼服的教师,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喜结良缘。

中车长客为162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2016-08-29 09:28:31

8月28日,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位于吉林长春的高速车制造基地为162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