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旗袍爱好者明代古街走秀 细数影视剧中着旗袍装靓丽女星

2016-10-17 17: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旗袍,一个矛盾的统一体。端庄里隐匿着妖娆,温婉里跳跃着妩媚。叶倾城曾这样诠释旗袍:“沉静而又魅惑,古典隐含性感,穿旗袍的女子永远清艳如一阕花间词。”

    10月16日,来自海峡两岸的旗袍爱好者在泰宁县明代民居——尚书第古街进行展示。当日,“旗袍梦·秀泰宁”海峡两岸旗袍嘉年华在福建泰宁举行。来自台湾中华旗袍文化推广协会、台湾人文花道协会、广东惠州旗袍协会、福建三明旗袍协会等300多名旗袍爱好者,穿着美丽的旗袍,与古色古香的古建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张爱玲说:衣服是一种语言,是一种表达人生的袖珍戏剧

    在每一个女子的心里,对于旗袍或许都有一种怀旧的情结,一种温婉欲语还休妩媚的想象。

    旗袍,一个矛盾的统一体。端庄里隐匿着妖娆,温婉里跳跃着妩媚。

    叶倾城曾这样诠释旗袍:“沉静而又魅惑,古典隐含性感,穿旗袍的女子永远清艳如一阕花间词。”

相关新闻

36岁安以轩生日旗袍装美艳 与男子关系亲密被拍(组图)

2016-10-12 14:02:10

9月28日,安以轩举行生日宴,两套旗袍造型十分性感美艳。

李冰冰穿旗袍再现古风大片 变身民国小姐韵味十足(组图)

2016-09-28 14:19:48

近日,李冰冰《时装LOFFICIEL》十月刊封面大片推出,时隔2年她再度与著名摄影师孙郡合作。

巴西唐韵艺术团举行“旗袍快闪秀”

2016-09-19 11:25:43

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巴西华星艺术团旗下的巴西唐韵艺术团在圣保罗著名的商业金融中心保利斯塔大街举行“旗袍快闪秀”活动,庆祝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富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旗袍展示,吸引了当地民众的目光。图为巴西唐韵艺术团女学员展示中国旗袍。中新社记者 莫成雄 摄

甜馨穿旗袍高跟鞋“女汉子”秒变淑女范儿 明星家女儿谁最美

2016-09-16 20:29:49

中秋节上午,“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甜馨穿旗袍的照片,甜馨身着印花旗袍短裙尽显古典气质。现下许多明星的女儿都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拥有着美丽的外表和萌萌的表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