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建立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图)

2016-10-17 18: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宁晋县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在宁晋县贾家口镇市场监管所挂牌成立。

宁晋县建立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图)

    近日,宁晋县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在宁晋县贾家口镇市场监管所挂牌成立。商标品牌指导站的主要工作职能是宣传指导企业注册商标、管理商标、保护商标、运用商标,进一步促进企业增强商标品牌意识,强化商标品牌战略管理。目前,宁晋县拥有注册商标4191件,其中省著名商标71件,国家驰名商标7件。 通讯员谷冉起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辛集市有效注册商标达到3831件

2016-09-21 10:11:45

品牌是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要做大企业必须做大品牌,要做强企业必须做精品牌。

保定阜平新增注册商标103件

2016-09-13 10:24:56

近日,阜平召开“商标扶贫”推进会,普及商标知识,推广特色品牌,以商标兴企为抓手实现扶贫产业效益扩大化。

工商总局出台规定 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注册申请

2016-09-12 09:31:56

人民财经从工商总局网站获悉,工商总局制定了《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并于日前发布,《暂行规定》显示,2016年9月1日起《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开始施行。

石家庄:到2020年中国驰名商标达50件以上

2016-09-09 09:20:07

日前,市政府印发《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意见》,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通过促进质量提升、夯实质量基础等手段,促进名优产品和服务名牌大量涌现,从而打造“石家庄市”名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