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冬枣龙头企业牵手湖北品牌公司

2016-10-18 09: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黄骅是中国冬枣之乡,黄骅冬枣成为第一种被国家文物局授予中国文化遗产标志、被国家质量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地理标志的水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日前,黄骅冬枣产业化龙头企业——天天食品有限公司“十月红”枣业与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互补。

    黄骅是中国冬枣之乡,黄骅冬枣成为第一种被国家文物局授予中国文化遗产标志、被国家质量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地理标志的水果。如今该市的30余万亩冬枣,按照精细种植、环保养护、绿色高端的方向发展,成为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的黄金产业。

相关新闻

黄骅市博物馆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展

2016-10-13 16:26:51

近日,《黄骅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在黄骅市博物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共黄骅市委宣传部主办,黄骅市文广新局和黄骅市博物馆承办。展览分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五个版块,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市100多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黄骅港吞吐量增速领跑全国

2016-10-13 14:03:37

记者日前从市港航管理局获悉,黄骅港运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前三季度,共完成吞吐量1.84亿吨,同比增长49.69%,增速继续稳居全国主要港口首位。

黄骅港检验检疫部门为出口企业减免关税700多万美元

2016-10-13 14:01:19

本报讯(王汝汀孔思贝张琳)今年1至9月,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原产地证书2678份,同比签证量增长73.5%,签证金额达1.45亿美元,为辖区出口企业商品在境外减免关税约725万美元。凭借原产地证,我市出口企业的产品在进入国外市场时,可享受部分关税减免甚至零关税的待遇。其中,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后,皮毛制品、钢铁制品、机电产品、化工品、纺织服装等领域的关税,都将逐步进入零关税时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