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秋季人才大集周六开场近万岗位等你来

2016-10-18 09:16:5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了让更多求职者找到理想工作,让更多用人单位寻觅到合适的人才,本周我省将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

为了让更多求职者找到理想工作,让更多用人单位寻觅到合适的人才,本周河北省将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其中一场是今天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会”;另一场则是10月22日(周六)在石家庄老火车站展厅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

为了更好地为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引才服务,省人社厅将组织河北省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于今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会”。据了解,参会单位包含河北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重点高校、科研院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共提供高层次人才就业岗位1032个。交流会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闵行区剑川路901号)。

另外,本周六,“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在石家庄老火车站展厅举办。大会将设展位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约两万人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的行业: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

本次交流大会就是想发挥好我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推动全省中小企业、个私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京津冀(河北)人才大集5月12日开幕 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2016-04-28 09:42:43

为了更好地凝聚力量、汇集才智,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区域间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免收企业摊位费、免收求职者门票费。

2016年河北省4月人才大集本周六举办 5000个岗位等你来

2016-04-19 14:25:44

此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类、文秘类、贸易类、机械工程类、建筑类、管理类、财务类、计算机类、教育类等岗位。

石家庄春季人才大集26日来袭!15000个招聘岗位全在这

2016-03-23 18:35:51

此次大会精选企业528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左右,用人单位主要为国有、民营、私营、合资等省会各类企事业单位,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