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艺术小镇的剪纸馆:传承民间艺术

2016-10-18 15:3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在百里峡艺术小镇涞水县苟各庄,村民陈玉新和她表妹创办的艺术剪纸馆开门营业。

涞水艺术小镇的剪纸馆:传承民间艺术

日前,在百里峡艺术小镇涞水县苟各庄,村民陈玉新和她表妹创办的艺术剪纸馆开门营业。陈玉新的父亲陈志瑞是当地有名的剪纸艺人,如今她传承了父亲的技艺,利用村里建设艺术小镇的契机在老故事街区开办了当地首家艺术剪纸馆,制作、销售剪纸等传统工艺品。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百里峡艺术小镇:传统与现代共存,民俗与时尚共舞

2016-09-23 22:44:45

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百里峡艺术小镇,传统与现代共存,民俗与时尚共舞,产生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

百里峡艺术小镇夜景 星光灿烂夺目

2016-09-23 22:02:38

香雪故事村、七彩小镇、台湾美食街、滨水酒吧一条街、土特产一条街……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已经领略了百里峡艺术小镇的魅力,可你知道吗,它的夜景同样美丽迷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