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惊艳亮相: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首款车下线上市(图)

2016-10-18 18: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8日,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首款车型“悦纳”同日也正式下线并上市。

“悦纳”惊艳亮相: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首款车下线上市(图)

    10月18日,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首款车型“悦纳”同日也正式下线并上市。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国梁摄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9月销量增15% 轿车SUV发展均衡

2016-10-12 08:58:26

北京现代今年已经推出了包括领动、新款名图在内的多款新车,整体销量随之上涨。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今年9月销量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15%。其中,轿车和SUV领域发展比较均衡,都各自存在支撑销量的车型。

北京现代开启节能模式 3款电动车将上市

2016-09-06 07:58:36

索纳塔混动版是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未来还有更多车型推出。

北京现代全新小车等2款新车 下月“发布”

2016-08-24 09:06:18

北京现代今年已经推出了领动、新款朗动、索纳塔混动等多款新车,加速产品布局。在此基础上,企业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

北京现代入围沧州市出租车市场 为全新伊兰特出租版

2016-08-18 14:44:30

在北京现代汽车入围沧州市出租车市场听证会上,40名出租车公司经理和司机代表对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出租车进行了解、试驾,并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北京现代入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