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惠民书市没赶上?优惠再持续1周!

2016-10-19 07:15:26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应广大市民的要求,将于2016年10月18日-23日在嘉和广场(中山路与谈固大街交口)举办“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第四届惠民书市特惠书展。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聂鑫)为响应河北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提倡的“全民阅读”的倡议,加快“文化大市”的建设步伐,扩大“阅读周”的影响力,做为“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延展,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应广大市民的要求,将于2016年10月18日-23日在嘉和广场(中山路与谈固大街交口)举办“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第四届惠民书市特惠书展。

    此次特惠书展,新华书店精心筹备各类图书5000余种,内容包含社科哲学类图书、文学艺术类图书、生活养生保健类图书、科普知识类图书、少儿类图书,供各个年龄段的读者阅览、学习,全部图书2折起售,为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饕餮盛宴。

    书香更需配美食,在广大读者享受丰富的精神盛宴的同时,新华书店联合嘉和广场“嘉和味•道美食街”,为购书市民赠送大量超值的美食和饮品优惠。凡购书的读者均可获赠“嘉和味•道美食街”内餐厅优惠券并享满赠活动,或持购书小票到店就餐享受特价优惠。(详情见店内各商铺海报)

    如果错过老火车站惠民书市的读者,那么惠民书市的延展优惠图书销售,将给广大市民再次提供一个淘书的机会,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小别离》作家鲁引弓现身石家庄惠民书市受热捧

2016-10-18 14:38:27

鲁引弓在媒体和大众心中,俨然也成了留学问题的专家。此次来石接受媒体访问时,他坦诚回应了大众关注的诸多热点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