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电商微商助力“双创”

2016-10-19 08: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人士掌握电子商务创业技能,日前,辛集市在皮革城举办了电商、微商、跨境电商及外贸知识研讨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杜京彧、王露露)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人士掌握电子商务创业技能,日前,辛集市在皮革城举办了电商、微商、跨境电商及外贸知识研讨培训会。来自省电子商务中心、省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河北站以及辛集市电商、微商、跨境电商企业的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省电子商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情况;阿里巴巴河北站负责人对一达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就出口信用保险定义及功能、政府信用扶持政策、小微企业保单使用等进行了解读。

相关新闻

保定2000余人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创新创业

2016-10-18 11:14:13

目前,已有83家企业在《购特网》平台实现了销售收入的提高,其中28家是经过培训指导后,在此平台上实现了有效创业;培训企业和农民、大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2000多人。

【聚焦“双创”】搭乘“电商快车”是实现“双创”的关键

2016-10-17 11:18:09

在河北双创周上,来自北京与河北的业内专家认为,只有认识到电子商务创新和服务本质,才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避免走弯路,跑出速度。

遵化举行电子商务产业系列活动 大力发展县域电商经济

2016-10-16 23:10:50

10月16日上午,遵化市举行金卓颐高电商园一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馆仪式、互联网高峰论坛等电子商务产业系列活动。

南皮创客齐国强和“德金电商”的故事:编织农村电商连锁网

2016-10-11 09:44:11

今年5月,在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评比中,南皮县脱颖而出,成为目前沧州市唯一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并获得2000万元扶持资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