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与清华校友总会携手开展文创产业合作

2016-10-19 09: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根据合作协议,华夏幸福与清华校友总会下设的文创专业委员会将围绕文化和科技融合展开布局,共同促进文创产业化成果的落地转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近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校友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内共同打造清华大学文创研究机构和文创产业化成果转化中心,并围绕“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在文创产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华夏幸福与清华校友总会下设的文创专业委员会将围绕文化和科技融合展开布局,共同促进文创产业化成果的落地转化。双方将从先进影像、大数据、虚拟现实等高科技入手,探索文化科技产业化为引导的产城融合模式,共建“文化科技小镇”;聚焦电影创意、影视科技,打造实践制作基地,挖掘行业人才和科技资源,共建“影视科技基地”。同时,双方在版权创新、完片担保等领域也将开展合作,加速版权创新和完片担保成果的转化进程。双方还将围绕文化衍生项目开展合作,其中,在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等文化旅游项目和体育赛事、电子竞技等文化体育领域的合作,将推动文体领域成果落地转化。

相关新闻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华夏幸福客场0∶1负山东鲁能

2016-10-17 07:30:25

河北华夏幸福做客济南奥体中心以0∶1负于山东鲁能泰山,连续7轮不胜。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落幕 华夏幸福5:3胜河南建业夺冠

2016-10-10 08:04:07

10月8日晚,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5∶3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最佳射手归属于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