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大货车“追尾”马队 骑马人1死2伤

2016-10-19 11: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被撞的三人来自井陉矿区,当日三人骑马正去井陉某村,准备为一村民家的婚礼迎亲,结果在路上不幸被一辆大货车“追尾”。

    燕赵都市报记者 任利

    10月18日5时许,307国道井陉板桥村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死2伤。记者了解到,被撞的三人来自井陉矿区,当日三人骑马正去井陉某村,准备为一村民家的婚礼迎亲,结果在路上不幸被一辆大货车“追尾”。

    当日17时许,燕赵都市报接到井陉居民杜先生反映,称凌晨307国道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死2伤。接到反映后,记者多方联系后找到了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属张先生。张先生称,死者是他的大伯,今年69岁,与另两名伤者都是井陉矿区人。最近几年,一些新人结婚流行骑马迎亲,他的大伯养着马便经常承揽一些这样的业务。前段时间,他的大伯和同伴揽下了井陉长生口村一家村民的喜事,当日正是赶往该村民家负责迎亲。

    张先生说,当日他的大伯是一行五人,凌晨2时许从井陉矿区出发,5时许走到307国道井陉板桥村村西,马上到长生口村时发生不幸。据同行人员向张先生介绍,当时是一辆大货车从后方“追尾”了他们的队伍,而张先生的大伯正好在队伍的最后。撞人后,肇事车辆没有停留,迅速驶离了现场。

    “120赶到后就说人不行了。”张先生说,被撞的三人除了他大伯死亡,另外两人受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因为事发突然,当时同行的人员并未记住车号,只记得是一辆红色的大货车,驶离的方向是山西方向。他们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相关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目前当地交管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妹妹妹夫出车祸 姐姐帮讨来12万赔偿金扣下9万

2016-10-13 13:13:35

妹妹和妹夫发生车祸,姐姐自告奋勇帮因车祸住院的妹夫,向肇事者讨要赔偿金。

井陉男孩车祸中失去两侧头骨 盼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2016-10-12 11:18:48

在河北省中医院的病房里,11岁的于博轩经常这样安慰妈妈。每天他只能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意识清醒,却不能动,因为身体的每一次轻微活动都可能给他的颅脑带来伤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