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城管部门开展夜查集中整治 杜绝渣土车带泥上路

2016-10-19 11:25: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夜间集中整治行动,稽查大队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新的调整,着力对全市所有土方施工工地进行全覆盖式巡查,要求所有施工车辆必须“一车一证”。

    邯郸市城管综合执法管理局建筑垃圾管理处稽查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夜间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夜间集中整治行动,稽查大队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新的调整,着力对全市所有土方施工工地进行全覆盖式巡查,要求所有施工车辆必须“一车一证”。同时督促建设施工单位文明施工,确保道路整洁无污染。巡查期间,重点对超马槽、密闭不严的违规车辆进行查处,对在集中整治中发现有问题的车辆,先行证据保存登记,并责令其立即改正,做到杜绝车辆带泥上路和超马槽运输,每个重点工地至少留守一名执法队员对夜间运土车辆进行全程监管管理。

    据悉,此次夜间集中整治旨在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创建,大力提升城市形象,还广大市民一个清新、洁净、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记者江胜利 通讯员何振涛)

相关新闻

邯郸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将于12月1日实施

2016-10-19 10:24:15

将于12月1日起施行的《邯郸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于明年、后年乃至长期,城市面对暴雨甚至更严峻的挑战时如何接受检验的疑问给予了科学准确的回答。

邯郸开展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

2016-10-19 09:34:50

日前,邯郸市环保部门在工业企业重点行业、餐饮服务、油品储运和销售、汽修喷涂、服装干洗等5个领域开展挥发性有机物(VOCs)专项治理,要求今年底前全部达标排放。

邯郸中院宣判4起污染环境案

2016-10-19 09:33:35

据了解,这4起污染环境案件,2起系被告人为谋私利非法倒卖处置化工废油等危险废物,严重污染环境的行为;2起系被告人将回收的废酸液,非法排放,严重污染环境的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