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地今夜将迎降雨天气 气温明显下降

2016-10-19 13:51:1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日(10月18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相关部门需加强防御,公众外出要做好防护。

    昨日(10月18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相关部门需加强防御,公众外出要做好防护。从今天夜间开始,河北省多地将迎来降雨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

    昨天上午,河北省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继续有雾,其中廊坊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邯郸等地的局部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至昨日14时,雾区有所减小,强度减弱,但中南部大部地区仍有轻雾。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河北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中南部最高气温维持在23℃左右;今天夜间到20日,保定、石家庄、邢台和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中南部最高气温将降至17℃左右;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白天最高气温将继续下降。22日至23日全省空气质量将好转,大部分地区以良为主。(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2016-10-19 13:52:39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代表李傲宣读了“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从网站的角度倡议社会各界勇于担当,争做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

河北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到邯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19 10:42:49

10月17日,河北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刘春增在邯参加全省非煤矿山企业全员安全培训交流现场会期间,对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