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地铁上有人化妆成“丧尸”还有人提半米长大砍刀(图)

2016-10-19 16: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西方万圣节将至,一群化妆成死亡新娘、吸血鬼等形象的人现身成都地铁2号线,仿佛上演一出“釜山行”。

    

    “丧尸”现身地铁 @成都地铁 :对这类行为坚决说NO!

    西方万圣节将至,一群化妆成死亡新娘、吸血鬼等形象的人现身成都地铁2号线,仿佛上演一出“釜山行”。据@成都地铁 表示:这种举动,惊的是乘客,伤的是文明。对于这类行为,成都地铁坚决说NO。

相关新闻

女子带猫坐地铁还单独占一座位 工作人员:违规

2016-09-14 13:31:14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禁止乘客带宠物乘坐地铁,相关工作人员会加强地铁安检管理。

报告!北京地铁中捕获“野生”林志颖一枚!

2016-09-19 09:56:28

9月18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今晚在北京。”照片中,林志颖戴着帽子,打扮时尚,在车里玩自拍。

男子进地铁不愿安检 拳打安检员被拘10天

2016-08-13 11:18:22

男子携带一个小单肩包进入地铁3号线,却拒绝把挎包拿下进行安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