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梆子声腔展演开幕式演出今晚亮相央视戏曲频道

2016-10-19 17: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张向琳)为期二十多天的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今晚7点半在石家庄闭幕。对那些错过了精彩好戏的戏迷票友来说,有个好消息不容错过:展演开幕式演出《髙腔梆韵唱盛世》将于今晚19点20分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空中剧院》播出,戏迷在家可以看到开幕式演出了!

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自9月28日开幕以来,共送上30余场精彩演出,让观众过足了戏瘾。展演期间,包括开幕式演出在内的许多热门剧目都一票难求,让很多戏迷遗憾不已。错过开幕式的戏迷票友,今晚可在家解解渴了。

开幕式演出异彩纷呈,是一台梆子声腔名家名段演唱会。整场演出分为《丝路古风》《晋善晋美》《中原奇韵》《黄淮新赋》《京畿华章》等5个篇章,汇聚了各参演剧种中最精彩的选段,沿着梆子声腔发展的脉络,展示各种梆子声腔的独特风采和韵味。名家名角和各派传人纷纷登台献艺,展现来自全国各地梆子流派的特色。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