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年底有望试运行

2016-10-19 20: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8日起,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争取今年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确保明年6月底实现载客试运营。

    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今年年底有望试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田张梦)10月18日起,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期间将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等各项设备逐步测试优化,最终使各个系统和整体系统符合地铁列车运行要求,争取今年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确保明年6月底实现载客试运营。

    联调联试是是调试工作的最后一个试验环节,也是地铁工程由建设真正转为运营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联调联试之后,地铁将进入试运行阶段。

相关新闻

石家庄建成全国首个地铁光伏发电项目

2016-10-17 23:06:54

石家庄地铁西兆通综合维修基地建成国内首个地铁车辆段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投用后每年为地铁提供100余万度绿色电能。

石家庄地铁招聘安检员培训费两万?假的!

2016-10-14 14:38:24

记者在咨询了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之后得知,该公司的安检员招聘并不收取额外费用,并且主要以对接高校的方式进行招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