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6-10-20 00: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

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10月19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 霍艳恩摄

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10月19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共有280个单位13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将分批次进行展示,活动将持续到10月21日。

    本次健步走展示活动是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的收官项目,是近年来参加健步走展示活动单位最多、人数参加最多的一次。健步走活动开展以来,深受省直干部职工欢迎,由开始的每两年一届发展到现在的每年举办,成为省直干部职工喜爱的品牌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第三届老年人游园健步走活动

2016-10-19 10:47:05

10月18日上午10:00,廊坊市第三届老年人游园健步走活动在市区自然公园举行。2000多名老年人迈着整齐的步伐,头戴红色小帽,个个精神抖擞,成为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

唐山开展千对情侣健步走活动

2016-09-19 09:26:50

人生中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莫过于和心爱之人挽手同行去看美丽的风景。

定州举办了首次全民健步走活动(图)

2016-09-07 10:26:58

9月3日,定州举办了首次全民健步走活动,300多名市民从张寒晖广场出发,行程7.8公里,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