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河北省查处6695件食药案件

2016-10-20 09: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第三季度,全省立案查处各类食药违法违规案件6695件,同比增加32.21%;行政处罚3897万余元,同比增加185.7%;移送司法机关案件14件,捣毁制假窝点8个,责令停产停业47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从近日省食药监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全省立案查处各类食药违法违规案件6695件,同比增加32.21%;行政处罚3897万余元,同比增加185.7%;移送司法机关案件14件,捣毁制假窝点8个,责令停产停业47个。

    发布会公布了第三季度我省查处的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其中包括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裕华谈固分公司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食品案、石家庄裕华区桃李阁餐厅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案等。

相关新闻

河北省食药安全网格化监管取得初步成效

2016-10-18 17:51:08

近日,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会议提出,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河北省食药监局推出微信公众号

2016-10-18 17:47:2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更加深入群众,打造全省食药监管系统新媒体矩阵,省食药监局于2016年8月份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药安食美诚信河北(HB_FDA)。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