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推行“互联网+纳税服务”便民办税效果好

2016-10-20 10:25:5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实施征管改革以来,海兴县地税局积极完善“互联网+纳税服务”机制,做优做强“两群一号”。

实施征管改革以来,海兴县地税局积极完善“互联网+纳税服务”机制,做优做强“两群一号”,即税企Q Q群、多个行业微信交流群和“沧海税阅”微信公众号,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专题辅导,定期发布政策解读、风险提示和纳税提醒,专人值班在线回应纳税人办税咨询,让辖区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姜秀政)

相关新闻

沧州召开中心城区 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2016-10-19 10:23:10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的严竣形势,我市将不断强化职责落实和责任追究,对大气污染防治不到位的将采取约谈、处罚等措施,媒体予以曝光。对拒不整改的列入环保“黑名单”。

沧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四级应急响应

2016-10-19 10:18:00

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我市10月18日24时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启动重污染天气四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