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全面推行“税银互动”支持企业发展

2016-10-20 10:25:5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年以来,沧县地税局大力推行“税银互动”,以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和小微企业为主要对象。

今年以来,沧县地税局大力推行“税银互动”,以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和小微企业为主要对象,通过和银监部门共同采取征信互认、税银互动、信息共享、失信惩戒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发展中融资担保难的问题,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支持和帮助。(陈茜)

相关新闻

“荀慧生大剧院”昨沧州揭牌

2016-10-19 10:23:05

昨天上午,荀慧生大剧院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荀慧生艺术馆同时开馆。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何香久,荀慧生嫡长孙荀皓、亲传弟子孙毓敏参加相关活动。荀慧生是东光县人,与梅兰芳、程砚秋、尚小云并称为京剧“四大名旦”,在60年的艺术生涯中,演出过340余出剧目,演出剧目数量在“四大名旦”中居首位,堪称中国京剧艺术的一代宗师,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沧州言语和听力障碍残疾人可享护理补贴

2016-10-19 10:17:55

记者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将一、二级残疾人中具有言语、听力障碍的残疾人一并纳入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范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5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