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杂技绝活周末亮相吴桥

2016-10-20 10:39:11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据悉,我省首届民间杂技绝技绝活展演活动将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吴桥杂技大世界举行。

据悉,我省首届民间杂技绝技绝活展演活动将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吴桥杂技大世界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省文联、省文化厅主办,吴桥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省杂技家协会、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等单位承办,包括民俗杂技、杂耍,古典戏法、近景魔术等内容。届时,全省各路高手将齐聚一堂,十八般武艺齐亮相。

目前,许多杂技绝技、绝活濒临失传,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挖掘、保护我省优秀的民间杂技文化遗产,使之发扬光大,传承沿袭。(通讯员曾玉芳记者苏少静)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沧州市实际利用外资超5亿美元

2016-10-20 10:29:25

记者昨天从市统计局获悉,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利用外资5141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9%,提前3个月完成省定全年任务目标。统计显示,利用外资的大项目骨干支撑作用显著。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沧州站结束

2016-10-20 10:26:01

昨天,“美丽河北,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圆满结束了在我市采访活动。三天时间,来自全国50家重点网络媒体的100名记者聚焦狮城,用图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种新媒体传播手段,大力宣传了我市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改善、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效。

沧州城乡居民医保最高可报45万元

2016-10-20 10:21:18

日前,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沧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出台。从明年1月1日开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并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