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部署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

2016-10-20 15:46:2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会上印发了《邢台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沙河市、临西县、威县分别介绍了本地免费无线局域网建设和开放工作经验。

    提高城市服务功能展现良好形象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10月19日,我市召开推进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会议,对我市免费无线局域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坚指出,免费WiFi建设是提高城市服务功能、展现良好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免费WiFi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年底前实现市区主城区全覆盖,明年实现县市区主城区全覆盖。各成员单位要从大局出发,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市联通公司作为承建单位要保证建设质量,保障信息安全。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实施方案,科学规划、规范建设、协调联动,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他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全力配合,保障项目顺利施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会上印发了《邢台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沙河市、临西县、威县分别介绍了本地免费无线局域网建设和开放工作经验。

相关新闻

邯郸市肥乡区免费WiFi首期工程开通

2016-10-19 10:48:31

2016年10月18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区免费WiFi首期工程开通。

衡水市召开WiFi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16-10-11 09:39:22

10月9日,衡水市召开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WiFi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肥乡县主城区无线WiFi首期工程进展顺利

2016-09-26 11:14:42

肥乡县主城区无线WiFi首期工程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