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取暖产品在邢台问世

2016-10-20 15:48:20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19日,记者从晶牛微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推广项目现场观摩会上获悉,一种零污染、寿命长、使用安全、高效节电的新型环保取暖产品——微晶电膜墙裙在我市诞生。

    晶牛微晶电膜墙裙助力煤改电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10月19日,记者从晶牛微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推广项目现场观摩会上获悉,一种零污染、寿命长、使用安全、高效节电的新型环保取暖产品——微晶电膜墙裙在我市诞生。

    据介绍,微晶电膜墙裙是晶牛微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电热膜系列新产品之一,选用国内首创的浮法航天微晶做基材,在基材表面生成以离子键、原子键为主体的节能导电发热硅晶膜,制造工艺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它可替代普通墙裙粘贴在墙上,接电后,靠红外传热实现持续供暖,具有双面绝缘、耐高温、不膨胀、不炸裂的特性,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耗氧、无辐射且传热速度快、距离远、温度均匀,热转换率达95%以上,可替代燃煤。一块长0.8米、宽0.5米的电膜墙裙即可为一个20平方米房间供暖。

    据悉,今冬,微晶电膜墙裙或将作为我市煤改电推广产品,在市区周边部分不具备煤改气条件的单位率先试用。

相关新闻

采暖期临近 廊坊市调整取暖收费政策

2016-10-19 10:43:39

10月15日开始,市热力总公司已陆续对辖区供热管网进行注水,南城热力有限公司也将于本月底前后开始管网注水工作。

石家庄权威部门详解最新取暖费收费细则

2016-10-13 10:09:01

昨日,记者从石市发改委和市住建局获悉,针对新建小区首次供暖如何收费,该部门于10月11日出台最新收费细则。此外,对居民最为关心的取暖费价格问题,他们也一一给予最权威、最详细的解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