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地普降小雨,大风降温注意防寒

2016-10-20 19:47:52 来源:即通客户端综合 责任编辑:张永猛
今天(10月20日)凌晨,河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或零星小雨,截至发稿,石家庄、保定、邢台等河北南部地区仍有一些分散的小雨飘落。

    今天(10月20日)凌晨,河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或零星小雨,截至发稿,石家庄保定、邢台等河北南部地区仍有一些分散的小雨飘落。

    石家庄气象台10月20日17时发布:

    今天我市出现降雨,全市平均降雨量10.6毫米,西部和北部的19个雨量站超过25毫米,灵寿的功德村最大为38.3毫米;市区1.0-6.0毫米,平均2.3毫米,市气象局最大。预计今天夜间我市仍有小雨,明天白天小雨转阴,气温11-14℃;后天我市还将迎来降雨,气温持续走低。

    从我国东部回流的冷空气已开始影响我省东部地区,使当地风速增大(今晨6点前后,有4个县市瞬时风力达到了7-8级)、气温下降、空气相对湿度下降、能见度和空气质量转好,而中西部依然有轻雾、空气质量差,其中太行山及沿山的部分地区还有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明天早晨,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6℃。

    河北全省未来3日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其中保定、石家庄局地有中雨。

    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其中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局地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22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相关新闻

本周末河北大部有小雨 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2016-10-14 19:43:36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开始,霾将明显减弱,中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南部以轻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以良为主。16日至17日,中南部以良为主,北部为优。

石家庄清爽小雨带来一级优好天

2016-06-24 10:20:40

23日,淅淅沥沥的小雨让省会变得凉快而舒适,尤其是空气质量,更是大多数时间处于一级优的状态。

明起石家庄气温还要降 周五或会有小雨

2016-05-11 15:11:01

明起,省会天气又会转阴,周五还可能会有小雨,气温也将随之走低。其中,明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为25℃,周五最高气温预计在24℃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