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为“农家乐”排除用电隐患

2016-10-20 20: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你们比我们自己想得还周到,这下我们用电就放心多啦,谢谢你们!”10月17日,吴桥县第九村“小二公鸡煲”饭店的老板对上门检查用电安全的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员工,连声表示感激。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李强)“你们比我们自己想得还周到,这下我们用电就放心多啦,谢谢你们!”10月17日,吴桥县第九村“小二公鸡煲”饭店的老板对上门检查用电安全的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员工,连声表示感激。

    进入10月以来,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周围几十家“农家乐”的变压器、线路进行了巡检,并对低压线路通道进行了清理。同时,帮助部分店老板对“农家乐”内部杂乱无章的电力线路进行了规整。截至目前,吴桥供电公司共出动人员70多人次,检查“农家乐”42家,查出各类隐患15处,发放整改通知书7件,确保了“农家乐”用电安全。

相关新闻

景县供电排查客户用电隐患

2016-10-20 10:45:28

“经过你们这次检查,公司这一冬天的用电就放心了。”10日,景县某工厂负责人向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协助检查安全用电隐患表示感谢。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重要客户12家,排查安全用电隐患9处,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排查用电隐患

2016-09-06 17:32:49

9月4日,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人员来到县工业园区建华管业有限公司,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并协助制定措施进行整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