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图)

2016-10-20 20: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天,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河间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河间工艺玻璃产业选拔优秀设计人才,把河间打造成世界工艺玻璃设计人才的工作室和展示平台。

10月19日,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河间举行。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张海健、徐彩云)今天,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河间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河间工艺玻璃产业选拔优秀设计人才,把河间打造成世界工艺玻璃设计人才的工作室和展示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于今年年初开赛,面向全国征集以玻璃材料为主的玻璃日用器皿或艺术品。历经10个月,共征集到国内外参赛作品1014件,经专家评定,共评选出50件立意新颖,具有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的获奖作品。

相关新闻

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2016-10-20 10:29:23

昨天,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50件工艺玻璃佳作分获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林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沧州8个项目获“银翼奖”

2016-10-18 09:14:22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沧州市8个参赛项目斩获大赛“银翼奖”。

衡水创业项目在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2016-10-10 18:22:10

衡水市五个入围项目中,VOC综合治理系统喜获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金翼奖”,wish智能手杖、自动控制气动压片机和工业机器人三个项目获得高端装备制造业类“银翼奖”。

景县举办首届创新大赛培训班

2016-09-30 16:03:38

“原来食品安全、清洁工具,甚至连包装膜都可以成为创新项目!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创新大赛不再神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