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边防官兵开展“打猎”行动守卫候鸟迁徙(图)

2016-10-20 21: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2016年10月18日,针对乱捕烂猎野生鸟类行为,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在沿海辖区深入开展“打猎”行动,严厉打击乱捕烂猎野生动物、非法经营鸟类、破坏野生动物栖息地等违法犯罪行为。

唐山边防官兵开展“打猎”行动守卫候鸟迁徙(图)

唐山边防官兵开展“打猎”行动守卫候鸟迁徙(图)

    目前正直候鸟迁徙季节,也是非法猎捕候鸟等野生动物的高发期。2016年10月18日,针对乱捕烂猎野生鸟类行为,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在沿海辖区深入开展“打猎”行动,严厉打击乱捕烂猎野生动物、非法经营鸟类、破坏野生动物栖息地等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边防官兵采取不定时巡查野生重点迁徙路线、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资料、联合执法等方式,全力保护候鸟迁徙季。通讯员卢海鹏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林业厅发文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严防偷捕盗猎

2016-10-18 17:13:58

《通知》要求,要通过集中处理一批大案、要案,形成强大的震慑声势,坚决打压乱捕滥猎等违法犯罪势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