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历程 精彩镜头】秦皇岛生态美景入画来

2016-10-21 07: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近年来,秦皇岛着力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采取压能、减煤、增绿等措施,推进钢铁、水泥等行业污染治理,推广农村清洁能源开发利用。

秦皇岛生态美景入画来

    10月19日,登高远眺秦皇岛金梦海湾,一幅生态美景映入眼帘。近年来,秦皇岛着力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采取压能、减煤、增绿等措施,推进钢铁、水泥等行业污染治理,推广农村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新上新能源公交车484辆,拆除砖瓦窑77座,淘汰燃煤锅炉598台,热电厂实现超低排放。去年,该市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到269天,比2013年增加60天。(记者 赵 威 宋柏松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进京车辆办《安检证》有新规

2016-10-20 22:29:31

为了方便群众顺畅通行,减轻进京路上治安检查站的压力,从10月18日开始至27日,秦皇岛市进京车辆(货运车、出租车除外)将按照源头审核发证、免费申领的方式办理《安检证》。

2016年度河北海上应急处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秦皇岛举行

2016-10-20 19:53:20

今天,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和河北省海上船舶污染事故应急指挥部在秦皇岛市联合召开2016年度海上应急处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秦皇岛一轿车与三轮车相撞 致一死一重伤

2016-10-20 09:24:19

道路南侧的绿化带上,一辆银白色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三个装满柴禾的大袋子散落一旁,地上还有一个黑色钱包和几件衣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