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街拍时尚燃爆秋冬 光头造型成检验男星帅酷Max标准

2016-10-21 13: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不知何时开始,为了拍戏剃成光头的造型成为检验男星是否真帅气的标准。这些明星的光头造型还真的令网友眼前一亮,依然是行走在时尚界的标杆。

    随着电视剧《如懿传》拍摄的话题不断,主演霍建华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脱下龙袍戏装,“穿越”回来的霍建华一组BOSS范儿的街拍,光头造型实力Man爆。

    不知何时开始,为了拍戏剃成光头的造型成为检验男星是否真帅气的标准。不过,小编觉得,这些明星的光头造型还真的令网友眼前一亮,依然是行走在时尚界的标杆。

相关新闻

陈晓《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机 光头难掩高颜值

2016-10-12 18:11:09

近日,由陈晓搭档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机大吉。

女子因李敏镐入伍剃光头 网友: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2016-04-18 10:32:26

近日,他与钟汉良等人在上海出席电影发布会时,有不能去的粉丝竟在网上晒出为偶像剃光头的影片,说要以此方式等待李敏镐再次回到大家身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