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电脑主机变身狙击步枪 千奇百怪的电脑机箱大搜罗

2016-10-21 16: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这台电脑主机为泰国团队Suchao Modding & Design所打造,他们是参考第一人称射击竞技游戏《特战先锋》中的巴雷特(Barret)狙击步枪打造而成,虽然看似重装武器但实际上只是一台电脑主机。

    电脑主机虽然对玩家来说只是一项打游戏的工具,但就如同车子一样,在外观或是性能上希望能够作提升,都会有外部或是内部零件自行改装的例子,相信很多游戏玩家都为了让电脑主机跑起来更加顺畅或是外型更加酷炫,也是费心做了不少改动,但在外观上有做到像这台一样凶悍吗?

相关新闻

沧州对非本地户籍车主机动车注册出台新规

2016-03-25 16:01:10

自本月始,非沧州籍贯人员购车注册牌照,由原先规定持《居住证》一年改为半年。同时,对新车和转移车辆排放标准也出台了新规定。

“海峡号”完成主机修复 将于4月16日复航

2015-04-15 16:49:45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15日通报称,“海峡号”定于2015年4月16日正式复航,复航后每周执行5个航班,每周一、六执航平潭至台北航线,每周四、五、日执航平潭至台中航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