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抽检两批次样品不合格 涉酱油花生

2016-10-21 22: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60批次食品样品中,两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2016年第19期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60批次食品样品中,两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罐头,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12大类,共抽检样品160批次,其中合格158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批次样品分别是:标称生产企业为大名县瑞昊调味品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的老抽王(酿造酱油),标称生产企业为大名县名龙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名城关黑花生(原味)。

    河北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药监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市民可拨打河北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国家工商总局抽检结果:网购商品三成多不合格

2016-10-12 15:45:44

国家工商总局10月8日公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此次抽检总共提供有效送检样品497批次,检测发现172批次商品质量不合格,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34.6%。

三季度河北省食品抽检合格率超94% 五项安全风险需警惕

2016-10-11 10:59:42

10月1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三季度全省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状况,并曝光了七起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网购商品抽检不合格达34.6%

2016-10-09 17:43:01

国家工商总局8日公布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此次抽检总共提供有效送检样品497批次,检测发现172批次商品质量不合格,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34.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