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件作品获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奖(图)

2016-10-21 22: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冀、港、澳、台以及全国各地的作品342件。

28件作品获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奖(图)

    10月21日,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共28件作品获奖。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张娜)今天,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共有28件作品获奖,其中内画水养玻璃缸获特等奖。

    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冀、港、澳、台以及全国各地的作品342件。专家学者本着创作性、实用性、审美性、安全性、纪念性的评审标准,在注重设计作品创意的同时,更加强调作品市场转化的可行性,最终评定获奖作品28件,其中内画水养玻璃缸获特等奖,荷塘月色灯等5件作品获一等奖,文房雅气-风雅纪念品等9件作品获二等奖,丈量红色记忆尺子套装等13件作品获优秀奖。

    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以“创意青春 美丽河北”为主题,获奖作品既有对历史传统工艺的传承,也有现代文创设计的创新,体现了艺术性和实用性,将河北省优秀的旅游资源巧妙地融合到创作中。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宿大赛培训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6-10-21 10:24:13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民宿建设,按照大赛活动安排,10月14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举办了2016廊坊最美民宿大赛培训活动。

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图)

2016-10-20 20:10:40

今天,首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河间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河间工艺玻璃产业选拔优秀设计人才,把河间打造成世界工艺玻璃设计人才的工作室和展示平台。

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启动

2016-10-20 14:34:13

10月18日,由唐山市工信局和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的“唐山金融中心”杯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北大科技园与唐山市路北区政府就建设“唐山北大科技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