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空气优良 河北中南部降雨继续

2016-10-23 08:04:0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永猛
早上的国际庄依旧小雨飘飘,而且气温比昨天似乎更冷了一些!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早上好,即通客户端问候您!今天是2016年10月23日,农历九月二十三,星期日。早上的国际庄依旧小雨飘飘,而且气温比昨天似乎更冷了一些!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市裕华东路与华清街交口附近街景。杨磊 摄

    石家庄,小雨转多云,8-1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8,属于良。

    河北省气象台10月23日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23日)上午,河北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预计中午前后风力会减小到6级以下,请防范。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

    23日白天,保定、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5-1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8,属于优。

    天津,多云转晴,8-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1,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穿厚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气较凉,较易发生感冒。

    洗车指数:不宜。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市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

    机场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机场目前能见度2500米,天气:小雨,气温:10~13℃,风力:1 m/s,空气质量优,天气适航,祝旅客朋友们出行愉快。胡彦轩 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