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匠心楚味·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正式启动

2016-10-23 09: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10月22日,“2016匠心楚味 ·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正式启动。央视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广西新闻网等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齐聚武汉,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唯一一家主流权威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匠心楚味·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正式启动

活动宣传海报

2016匠心楚味·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2016匠心楚味·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正式启动

主办方为活动授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葛彪)匠心做楚味,美誉传神州。10月22日,“2016匠心楚味 ·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正式启动。央视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广西新闻网等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齐聚武汉,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唯一一家主流权威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未来4天,本网记者将和其他兄弟媒体一道,以全媒体的形式聚焦湖北食品龙头企业,一同寻找湖北食品界的匠心匠味。

    “2016匠心楚味 ·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由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主办。全国网络媒体代表团将赴武汉、黄石、孝感、宜都实地采风,深入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等领军企业及鄂州梁子湖参观,以新媒体视角、网络化语言,借力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全媒体手段,展现湖北食品行业的发展硕果,传播荆楚好味道。

    在启动仪式上,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副处长高仍兵为采风团授旗。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炳荣代表湖北食品企业致辞。

    农谚讲,“湖广熟,天下足”,湖北自古以来就是全国闻名的鱼米之乡。古代两湖地区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广袤肥沃的土壤和地处长江大动脉中游的交通优势,让汉口在清代就成为了全国一级米市。

    如今,食品产业已经是湖北的龙头产业,2015年,全省食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925亿元,产业规模连续四年居全省各大产业之首,全国排名第3。

相关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豫西伏牛山处,寻找那满乡红色

2016-10-19 17:52:30

一次次历尽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一次次突破生死绝境,涅槃重生,红军如何做到?记者在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寻找答案。

【网络媒体走转改】河南卢氏:“小连翘”撬动大经济

2016-10-18 21:16:51

八十多年前的冬天,红二十五军战士穿着草鞋,淌着冰冷的河水,来到河南省卢氏县,进行伟大的长征。

【网络媒体走转改】金昌百岁老红军李凤梧的红色人生

2016-10-18 16:15:50

今年,金川集团公司老红军李凤梧已是101岁高龄。将党的优良传统在与时俱进中发扬光大,是这位百岁老红军记挂一生的“红色情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