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霜降 河北各地气温继续下降

2016-10-23 08: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省气象台10月22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0月22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23-25日,北部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中南部地区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3-5℃。

    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8个节气——霜降。霜降就是开始见霜的意思,霜的出现表明地面最低温度已达0℃以下,对农作物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霜降时节,各地气温显著下降,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河北一般在霜降至立冬期间会有一次较强的冷空气袭击,人们要注意防冻。

相关新闻

保定维持重污染天气预警 24日起继续限行每日限俩号

2016-10-22 18:38:15

按照保定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10月24日起,车辆限行工作继续执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周一至周五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终止时间另行通知。

视天气情况承德可随时供热 近200名应急维修人员已就位

2016-10-20 21:40:16

10月20日,承德热力集团正式对外宣布:今冬供热保障及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市区既有建筑全部具备供热条件,将视天气情况,随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供热保障。

河北多地今夜将迎降雨天气 气温明显下降

2016-10-19 13:51:15

昨日(10月18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相关部门需加强防御,公众外出要做好防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