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2-0赛季双杀建业 马修斯传射赵荣亨破门

2016-10-23 18:16:44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23日北京时间16点,2016年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黄河德比”大战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石家庄永昌队,永昌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距离少赛一场的绿城队只差2分,重燃保级希望。

    腾讯体育10月23日北京时间16点,2016年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黄河德比”大战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石家庄永昌队,永昌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距离少赛一场的绿城队只差2分,重燃保级希望。第6分钟,马修斯单刀挑射破门。第80分钟,赵荣亨利用任意球机会再进一球。

马修斯为永昌首开纪录

    比赛焦点

    永昌队双杀建业:建业和永昌的比赛被称为“黄河德比”,本赛季首回合,永昌队主场1-0战胜建业;本场比赛,永昌队客场2-0再次获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永昌队保级续命:本场比赛,如果永昌队输给建业而绿城获胜,永昌队将提前两轮降级。在保级的重压下,永昌队客场2-0拿下建业,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由于亚泰队同时客场获胜,永昌队依然垫底,距离少赛一场的绿城队只有2分。

    永昌队客场首胜:本赛季,永昌队客场成绩糟糕,至今只取得了5平8负。客场战胜建业队后,永昌队也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李春郁 中场直传前场右路,建业队后卫解围失误,马修斯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挑射破门,1-0,永昌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8分钟,永昌队前场断球,毛利西奥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吴龑扑住。

    第9分钟,建业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伊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建业队员射门时打在永昌队员手上,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7分钟,尹鸿博大禁区线上得球后低射,关震 将球没收。

    第32分钟,阿布都外力横敲给伊沃,伊沃大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被关震扑住。

    第37分钟,奥斯曼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前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奥斯曼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打门被关震扑了一下,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

    上半场,建业队0-1落后永昌队。

    第48分钟,建业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萨马尔季奇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50分钟,伊沃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钟晋宝回敲门前,奥斯曼倒钩打门踢在吕宏琛脸上被判犯规。

    第64分钟,奥斯曼禁区内面对刘君鹏连续晃动起脚低射被关震扑了下出了底线。

    第78分钟,永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鲁本主罚大力射门高出横梁。

    第80分钟,永昌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修斯主罚斜传禁区左侧后点,第一落点下来后,赵荣亨推射破门,永昌队2-0领先。

    最终,建业队0-2负于永昌队。

    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2-龙成、3-李晓明(第46分钟 30-钟晋宝)、7-萨马尔季奇、13-阿布都外力

    中场:8-尹鸿博、9-哈维尔、10-伊沃、16-杨阔(第74分钟 23-王飞)、6-冯卓毅 (第39分钟 25-陈灏)

    前锋:20-奥斯曼

    石家庄永昌队:

    门将:22-关震

    后卫:2-吕宏琛(第73分钟 5-姜积泓)、3-刘君鹏、14-赵荣亨、23-胡伟

    中场:6-李春郁、7-毛剑卿、10-鲁本(第84分钟 20-王鹏)、30-毛利西奥、35-李提香

    前锋:33-马修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23日客场战河南建业 运气+拼命 保级仍有希望!

2016-10-21 19:10:03

想要成功保级,石家庄永昌只有一条路——两连胜的同时杭州绿城两连败。后天(10月23日)16时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而杭州绿城将与19时35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只有获胜,才能有下一步的希望。

永昌:全力以赴争取保级

2016-10-17 11:02:01

上周六中超第2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0:6惨败给广州恒大,排名跌至倒数第一。不过,由于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客场2:5负于广州富力,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领先永昌5分,所以永昌的保级希望依然存在。

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 永昌客场逼平北京国安

2016-09-19 08:58:22

9月18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0∶0逼平北京国安乐视队,拿到1个积分。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队积分榜垫底,与保级区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还有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在此役全取3分。开局后,永昌队打得并不保守,几次反击颇有威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