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部气温持续低迷 华北明起将有雾霾天气

2016-10-23 20:44:40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持续大面积降温。另外,下周起,雾霾重返华北。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持续大面积降温。另外,下周起,雾霾重返华北。

    今天(23日)台风“海马”影响接近尾声,华东地区降水将明显减弱;在北方,仍是冷空气的“主场”,预计今明天,我国北方中东部地区仍将受到这股冷空气的影响,继续出现大面积降温,并且气温也将维持在一个非常低迷的水平,华北大部地区都在15℃或以下,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地区则是不足10℃。另外,从 24日起,华北中部偏东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又将有雾霾天气。

    中国气象局环境气象中心工程师刘超说:“从明天华北地区的扩散条件开始逐渐转差,在25号的时候达到严重,25号在华北的中南部包括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的中南部,都会有轻度到中度霾。”

    但总体来看,26号在冷空气频繁出现的情况下,雾、霾状况将很快得到缓解。26会出现弱冷空气, 华北的中部包括北京、天津在弱冷空气的情况下将逐渐转好,彻底消散还要等到27号。

    此外24号夜间到25号上述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雾天气。24号夜间25号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沿山一带,出现大雾天气可能会去公众出行产生影响。

相关新闻

降雨降温,这些补贴让咱河北人心里暖暖哒!

2016-10-22 06:05:32

接连几个月,一连串的惠民补贴政策纷纷出台,因灾倒损住房和农村危房重建补助、季节性休耕补助、草原生态保护补助、一次性创业补贴……虽然寒冬将至,但这些补贴却让咱河北小伙伴们心里暖暖哒,你都能领到哪些钱?快来看看。

未来两天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将遭遇4—8℃降温

2016-10-16 20:06:23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将遭遇4—8℃的降温。

河北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8日石家庄最低气温仅10℃

2016-10-07 19:51:36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预计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7℃至9℃,其他地区下降5℃至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