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6-10-23 23: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19日至20日,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家骏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10月19日至20日,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高峰论坛石家庄举办。论坛旨在通过资本对接、商业展览和洽谈签约,为农村生产、流通、服务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来自我省和京津的近百家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和数百名新农村超市从业人士参加论坛。

    新农村超市是我省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以供销社为依托,具有河北特色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正逐步形成。目前,我省已初步实现供销社和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两社融合”,组建乡镇区域型联合社1476家,涉农乡镇覆盖率达80%。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

2016-10-21 15:13:17

10月20日下午,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高瑞华出席活动。

张家口市首届儿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6-10-19 18:47:04

10月18日,张家口市首届儿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雪绒花儿童大世界招商洽谈会在东升大酒店举办。此次高峰论坛围绕探讨张家口市儿童产业现状和未来机遇、打造儿童产业发展平台及雪绒花儿童大世界招商洽谈等方面工作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