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气温继续降 中南部仍有小雨

2016-10-24 07: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几天,河北中南部一直被小雨天气笼罩。预计24日白天,中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据省气象台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23日河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了1-3℃,局地下降了4-8℃。预计24日各地气温将继续下降,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为0-4℃,中南部地区为4-7℃。25日至26日,大部地区气温将略有回升。

    近几天,河北中南部一直被小雨天气笼罩。预计24日白天,中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相关新闻

北方大部气温持续低迷 华北明起将有雾霾天气

2016-10-23 20:44:40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持续大面积降温。另外,下周起,雾霾重返华北。

未来几日承德市气温将下降4℃—5℃

2016-10-23 11:03:44

一场降雨,将让承德市一夜之间步入深秋。记者在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承德市气温将有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下降4℃—5℃。

今日霜降 河北各地气温继续下降

2016-10-23 08:37:11

省气象台10月22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