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生态公园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2016-10-24 07:54:1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儿童在近日竣工的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污水坑。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儿童在近日竣工的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污水坑。霸州市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对农村垃圾坑、污水坑进行治理和改造,建成一批生态游园,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记者李晓果摄

相关新闻

霸州:银行开到村民“家门口”

2016-10-21 10:09:54

10月8日上午,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村民曹士千来到村里的自助银亭,办理转账业务。他经营着一家砂石料厂,几乎每天都要办理存取款等业务,过去总要为了一笔货款赶到4公里外的镇农信联社网点。

霸州千名老年人重阳节舞出精气神

2016-10-19 16:40:4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 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