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南五环到河北仅需20分钟

2016-10-24 08:44:3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京台高速北京段已进入大规模铺路阶段,预计年内通车后,以100公里的时速计算,从北京南五环进入河北仅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

京台高速北京段已进入大规模铺路阶段,预计年内通车后,以100公里的时速计算,从北京南五环进入河北仅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

京台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规划的一条纵向主干线,编号为G3。在京津冀区域内,京台高速连接河北,又通往天津,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按照交通部门此前发布的消息,京台高速北京段将在今年年底完工通车。

开通后,以100公里的时速计算,从北京南五环进入河北仅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同时,京台高速从北京出发后,先到河北廊坊,再转入天津境内,因此全线贯通后会成为北京去往天津的第三通道,有助于分流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的车辆。京台高速北京段南端还毗邻北京新机场,天津车辆可以从津保高速驶入京台高速,也就是说,京津冀三地车辆均可畅行至北京新机场。(记者管竞)

相关新闻

两高速公路今签约 成渝间再添重要通道

2016-10-21 21:08:53

据悉,合安高速重庆段全长95公里,连接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建设工期3年,计划明年开工。

河北省高速交警严查“两客一危”违法车辆

2016-10-21 10:17:21

河北高速交警通过24小时路面电子抓拍、站口查缉、现场纠处等方式查处了一批“两客一危”违法车辆,剔除了一批高速公路道路通行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